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争一流——烟台大学药学院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推动基层民主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药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工作部署,于321日下午成功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谭晶白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院长王洪波向大会作《药学院2023年度行政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药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与对外交流、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与校友工作等重要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动员并安排2024年学院八项重点任务有效推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谭晶白作的《药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报告》。她表示,学院工会始终坚持面向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会自觉接受会员群众的监督,力争在职工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生活和工会自身建设方面取得坚实成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热情号召全体教职工在 2024年更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勇挑大梁,争做院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建设者;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汇聚思想、同心共融、 同行筑梦,充分发挥二级“双代会”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葛玲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