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近日,烟台大学药学院通过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全院教职工大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月26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就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措施办法等进行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围绕新学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改革、专业认证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各学科带头人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如何提升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宽度”与“深度”,实现在重大基础研究及高层次科研奖励上的新突破进行分享讨论。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升学就业、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学工队伍建设进行了阐述。学院党政办、校友办负责人就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存在的不足及具体改进措施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点评,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谈认识、提方法。

2月2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院长王洪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情况,并结合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表示,全院上下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在抓牢事关学院事业发展根基的重大问题上下功夫,锚定发展目标,凝聚干事合力,释放发展活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