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走访校友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强化校企交流与合作,借烟台大学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之机,16日,药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前往则正医药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相关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活动。

在则正医药高级分析经理张艳的带领下,药学院一行参观则正医药实验室,近距离了解则正医药研发产业链。则正医药董事长贺敦伟对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则正医药招聘经理彭学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药学院院长王洪波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概况。双方就产学研融合、专业实践教育、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表示,学院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持续探索优化药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新举措,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有效就业。

此外,药学院一行还走访了任职于上海博志研新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的2001级校友韩飞等人,了解了公司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共同探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