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烟台大学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

        16日,烟台大学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大零号湾科创大厦举行。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药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与50余位上海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向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学院校友工作理念,希望校友会成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沟通交流、共同进步、互相成就的桥梁。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烟台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孙旭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的批复》,并公布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肖晋表达了对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日照校友会代表王宏受邀参加活动。

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韩广乾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柴晓云作为新当选的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发言,她对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药学院的求学时光,表示将和各位校友一同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温馨的校友家园。与会教师代表傅风华、刘万卉、许卉分别发言,与会领导老师与各年级校友代表们亲切交谈,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校友们表示,将依托校友会的成立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主动把握学校40周年校庆的有利契机,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平台与桥梁,力争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在总结发言中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校友会在发展过程中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在汇聚资源中凝聚起协同发展的力量,戮力同心,踔厉奋发,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形成母校关心校友、校友回馈母校的互动双赢局面。他也向与会校友发出学校40周年校庆邀约,期待校友重返母校,再聚美丽烟园,共叙当年情谊。

随后,赵显伟、柴晓云为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揭牌,孙旭涛、王洪波分别为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系列联谊活动相继开展。

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药学院校友工作体系,学院将着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的“加油站”,加强校友感情联络、资源汇聚和共赢发展,为学院和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