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4月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传达落实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成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介绍了学校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对药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随后,赵显伟根据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工会工作重点和宗教工作联席会内容,结合学校对药学院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评议结果反馈情况,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