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喜获佳绩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于2018127日至9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学生药苑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本届论坛有近百所高校、400余名师生参加,共计153个项目参与评选。药学院高昕、王鑫、石文筠同学在许卉教授指导下完成了“中药注射剂喜炎平质量标志成分化学结构与生物活性研究”,该项目获创新成果二等奖。与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和项目汇报,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陆军军医大学等其他高水平院校的药学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和学习。论坛期间还进行了专家报告、壁报交流等活动。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交流互动的论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成果,被誉为药学专业的“挑战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