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2020年8月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响应国家全面育人的号召,深入学习贺信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建设,明确药学院学生思想发展方向,传播积极先进的思想,烟台大学药学院于9月10日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学生团委及学生会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我院辅导员王屹堃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生团委及学生会各个部门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强化了部门之间的联络。会议中,王屹堃在自我介绍后说明此次大会的目的并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她提到:“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代表,是学院学生的‘门面担当’,正值青春的大学生应当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充满活力,大风大浪前有勇立潮头的担当,细枝末节里有不拘一格的创新。”随后,学生会主席潘志城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 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工作安排》,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责任,发挥组织优势,学习抗疫精神和大会精神。会议最后,辅导员王屹堃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使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深,为药学院打造精炼干练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了基础。未来,药学院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培养思想正确、行动力强的药学人才而不断探索。

审核人: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