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春风健康月”之21天打卡活动

在烟台大学药学院“春风健康月”期间,为贯彻“携手春风望健康,医药同行担责任”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提高学生坚持学习、锻炼的能力,培养学生健康生活的意识及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药学院特举办“春风健康月”——21天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于57日起通过QQ、微信、抖音等官方平台向烟台大学全体学生进行宣传,并于8日正式举办,28日活动进入尾声。活动具体事项以QQ群公告的形式进行通知,并通过QQ程序小打卡统计学生们每日完成任务情况。此次活动分为每日早起、每日单词、每日跑步打卡三部分,分别从生活起居、积累知识、身体锻炼三方面督促学生进行习惯养成,促进学生体智的健康发展,保证其良好的生活规律。活动过程中,学生合理规划个人时间,以保障锻炼、背单词的时间与课程安排互不冲突,有利于学生丰富个人课余生活。在21天记单词打卡活动中,学生间相互鼓励,共同探讨四六级考试技巧等问题,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其中,部分药院学子表示,21天来的记单次打卡已成为个人习惯,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精神。此外,学生的坚持锻炼与不懈学习激励了舍友或团支部团员一起参与这场打卡活动,使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得到了发扬。活动最后,每位完成21天打卡的参与者都获得了精美礼物,以此肯定其坚持锻炼的恒心及规律生活的不懈精神。

21天打卡,21天节律”,本次打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加强自我管控能力的机会,展现了其自律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了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贯彻克己慎行的精神。相信在这坚持不懈、严于律己的氛围熏陶下,广大学子定将成为我校蓬勃发展的动力、社会更加强大的砥柱,为学校、社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审核人: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