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线上院徽征集活动

国有国旗,校有校徽,窗体顶端

院徽,是一种图腾,亦是一个学院的精神旗帜,是学院院风院训的重要体现。烟台大学药学院作为一个有活力、有潜力的学院,为进一步打造学院的识别形象,提升学院的特色风貌,同时向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自24日起药学院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子开展院徽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树学院品牌,展学院风采”展开,为给予参赛者足够的想象空间和设计时间,本次征集活动为期进行一个月。活动初期,药学院融媒体中心及时利用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并经学院学子积极转发以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学子活动参与度。活动期间,我校各院系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深入了解药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用活跃的思维勾勒图形,打造寓意,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或团队作品发送至征集邮箱,以待审核。在对参赛作品投票选择结果中,建181-2张叶同学的作品获得众多同学喜爱,圆形作品统一深蓝色调,庄重严谨又不失活泼,其中包含橄榄叶、胶囊等诸多元素,寓意着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子朝气蓬勃的未来。活动后期,学院将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的结果综合,最后评选出最具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的院徽标志。

本次活动通过向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征集创意,激励广大学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加强了药学院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生活、展现自我的良好机会,与此同时院徽作为学院的精神旗帜,大大增加了学院学子对药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