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习近平主席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提到:“要阐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关系,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 为验收各团支部在对过去一年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以团支部为核心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的先进示范作用,增强各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烟台大学药学院特于411日例行举办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活动,171819级共15个团支部积极参与竞选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药学院团委宣传部将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及时下发至各团支部,确保各班级做好充分准备。本次评选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达标升级部分,即对过去一年中各团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的总结;第二部分原本为答辩模式,因受疫情影响,评选形式更改为由院团委老师对各团支部上交的支撑材料进行打分。其中,学风建设作为评选红旗团支部的重要标准之一,有助于调动各班级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一定程度上对学院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与此同时,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弘扬集体主义和团学精神,学院鼓励学生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了解实事,作为平台之一的青年大学习被纳入评分细则。最终,经过层层严谨公正的打分评比,药171-3团支部、制药183团支部、药191-4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称号,本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红旗团支部的评选是对团支部工作的鼓励和肯定,该举措有利于各班开展班级服务工作和思想教育宣传工作,努力将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先进、优秀、实干的优秀红旗团支部。

此次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充分挖掘团支部内在潜力能力凝聚力,激发团员青春勃发的信心和斗志,同时树立先进模范典范,利于团支部多方面进行思想建设、学习交流和借鉴经验,自觉向党组织看齐。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继续弘扬优良思想教育方法及潜力开发方式,为学院思想组织建设和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