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2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一行到烟台大学指导“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郝曙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白皓在听取“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总体建设情况汇报后,肯定了药学院校企共建联办的特色,对实验室围绕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开展的以支持创新药物研发、阐释重大上市药物的药理学机制为特色的应用基础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祝贺。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白皓对“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练好建设特色,科学谋划,形成一批极具影响力、能引领及推动产业发展的技术成果;二是要对标好高水平建设标准,建设一流的实验室,创新管理机制体制,推动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三是要打造好文化内涵建设,凝练建设理念,形成科研育人的浓厚氛围,争取不断出经验、出模式、见成效、见行动。(内容摘选自:https://www.ytu.edu.cn/info/1047/11565.htm, 略有删减,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