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我辈当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1935年12月9日,北平(北京)爆发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北京学生要求对日作战的示威游行活动。“一二·九”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永远值得纪念的一个伟大事件。在“一二·”运动爆发85周年到来之际,药学院于12月6日组织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的学生党员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在甲午战争博物馆、历史的选择展厅进行学习。在甲午战争博物馆,大家近距离感受那段屈辱的历史,循着导学员的讲解,认真聆听,重温了邓世昌、丁汝昌等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在历史的选择展厅,通过在近代国共两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横向对比,让所有党员更加明白,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导学员的动人讲述中,广大党员时而悲愤,时而动容,深受感染。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奋进,用满腔热血为国家富强贡献党员力量!

习总书记说,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药学院十分重视党员教育,在日常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