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烟台市市长陈飞教师节来校走访慰问

    9月7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科技局、莱山区等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来烟台大学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校领导张伟、郭善利、郝曙光、李合亮,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飞详细了解学校学院设置、校企合作办学、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在校教师,指出烟台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烟高校建设和发展,支持高校教师扎根烟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推动高校与城市全资源、全要素对接,促进校地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支持教育,帮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解决困难问题,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市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相关情况。张伟表示,陈飞市长来校慰问充分体现了烟台市委市政府对烟台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师生员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知责任重大。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地方水平,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向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迈进。

 

    校长郭善利表示,烟台大学是北大清华共同援建的大学,也是烟威人民集资建设的一所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发展理念,扎根烟台大地办教育。下一步,学校将主动对接胶东半岛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人才与科学技术优势,为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期间,陈飞一行参观了烟台大学校史展厅、药学院实验室、煤制甲醇半实物仿真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实训室。(文章内容来源:https://www.ytu.edu.cn/xxyw/7939.jht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