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药学院教工党员赴栖霞开展学习实践


漫漫长路,苦难辉煌,今朝耕耘,初心不改。为组织党员过好“集体政治生日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在“七一”到来之际,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栖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6月27日,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们首先来到栖霞抗大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学习了自抗大1936年创立到新中国成立14年的建校史和艰苦卓绝战斗史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遗物,深入了解了抗大学员那段生活、学习、战斗的峥嵘岁月。在战斗中学习,在学习中战斗,置身抗大纪念馆内,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先辈大无畏革命献身精神所震撼,深切感受到自己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担。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栖霞市亭口镇衣家村,山路直达山顶,果园林木正盛,一个曾经偏僻贫困的山村,焕发出勃勃生机。路边3公里的挡土墙,是村民齐心协力垒砌而成,5.5公里平整的山路,是村民一锹一镐开辟出来,这里还铺设了20多公里的滴灌管路,成立栖霞市首个以劳动力入股的合作社,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富民强村之路。安宁祥和的农家景象,印证着衣家村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在这里深受感动,深刻领会了衣家村不等不靠、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务实担当,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药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们的身份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化作对党的生日献礼,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