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9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同时梳理总结学院的党建工作,表彰在疫情防控和为学院发展进步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倍感鼓舞,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大家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梳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立足本职,推动学院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岗位建功行动”以来,教工党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党员教师目标任务认领,签署《党员教师目标认领承诺书》,并积极践诺,把承诺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干劲。党总支在全院39名教工党员中设立了“教育教学先锋岗”、“科研攻关先锋岗”、“管理服务先锋岗”等党员先锋示范岗,积极搭建了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作用发挥平台。为了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会议对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学习标兵、疫情防控标兵、任务认领标兵、甘于奉献标兵、青春奉献标兵、工会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表彰。老中青党员代表孟庆国、许卉、王屹、新引进教师代表谭深鹏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并表示,将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在会议上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思路向大会作了汇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总支围绕中心抓党建,持续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创建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为抓手,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融为一体,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服务地方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探索了产、学、研互动创新发展新模式。接下来,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烟台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