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师目标任务认领”活动


近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师目标任务认领” 活动,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岗位建功行动”,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自学院党总支发出活动号召后,已收到教工党员个人或结队认领的任务清单58项,涵盖了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现了药学院教工党员主动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以及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的能力。

本学期初,药学院结合《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围绕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确立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为了推动工作落实,学院党总支积极搭建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作用发挥平台,发起了“党员教师目标任务认领”活动,将学院各项工作指标分解为31项任务清单,并根据任务的轻重缓急,实施量化积分管理。教工党员们根据学科和工作归属分成七个小组,成员之间有的组成科研团队,有的成立专项攻关小组,有的党员教师发挥自己的专长主动领重任务、啃硬骨头,每个党员都与党总支签订了任务承诺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范华英主动认领“发表影响因子4.0以上的SCI文章两篇”等6项任务;副院长毕毅带领青年博士共同认领了“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重点项目;青年教师祝艳平认领了ESI药理学与毒理学目录内论文引用30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多项任务 。各小组教师党员们相互配合、积极认领,争积分、创业绩,形成了团结互助、比学赶超的氛围,发扬了“当先锋,做表率”的敬业精神。

药学院党总支将通过组织实施党员目标任务认领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动性,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药学院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