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BIOMOD参赛宣讲会

为迎接20204月举行的生物分子设计大赛, 1119日,我院教师许卉面向18级全体本科生招募队员组建参赛团队;1129日,我院于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BIOMOD参赛宣讲会。校友张涛,药学院教师许卉、辅导员赵老师出席宣讲会。

会议伊始一段细胞内分子合成的视频将在场观众带入氛围,紧接着张涛就个人近期研究成果做主题汇报,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预报名学生讲解分子生物学前沿课题,并以一则视频简介BIOMOD的活动流程。此外,许卉类比分析化学的学习方法分析该项目的困难点,鼓励学生以创新进步的思维方式看待未接触过的科学问题。最后,赵老师总结本次宣讲会,提出学生应该以平和的心态和好奇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去,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讨论交流,并以此不断提升自我。本次宣讲会后,我院将组织笔试、面试,从拟报名人员名单内挑选正式比赛人员。

本次宣讲会开阔了学生眼界,增强了学生探索未知科学的兴趣,为今后学生投身到更大的科研平台奠定了基础,为药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