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耀阳正好,药我成长”素质拓展训练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加强学生干部间沟通与合作,培养其协作精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协调开展,1028日,我院特面向学院学生团委和学生会全体人员举办“耀阳正好,药我成长”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定于凤凰山主题公园,以户外运动的方式推进“文体育人”方针落实工作。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人员于升腾广场集合,药学院学生会主席郑涛就安全问题作主题发言,强调行进路程中应互相照顾,切忌违反交通规则。行进路途中,各部门间气氛活跃,参与人员有序向凤凰山进发,在互相照顾中进一步了解沟通协作的重要性。陡峭的山坡、炽热的阳光仍不能阻挡成员们攀登山顶的决心,疲累时的相互搀扶,轻松时的工作协商,凤凰山的风景和药院学子的青春姿态完美呼应。到达山顶后,全体人员按随机分组进行游戏环节,在听歌识曲游戏中,成员们需根据主持人所放音乐猜出歌曲名称并接唱三句以上,积分制的评分原则极大提高了小组成员热情。其中,我院团委宣传部副部孙玉立四次抢答,一首《起风了》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游戏参与人员的全体跟唱,其后的逢“七”过游戏更是考验了参与者的反应能力。活动过程中,各部门成员间积极沟通,相互配合,打通交流隔阂,为日后部门间的学生工作对接拓宽道路。最后,我院学生团委和学生会全体人员于凤凰阁前合影留念,成员们有序归校,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部门内部成员的相互认识和配合,为我院学生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高效率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素质拓展突破课堂的传统形式,再次推进我院“全面育人”方针的落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