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19级各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的能力,使团日活动成为丰富学子课余生活的有力手段,1024日晚,我院联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海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23举办第六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药学院辅导员张海明、机电学院辅导员纪全菊、海洋学院辅导员苏璇、计算机与控制学院辅导员刘强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出席本次交流会。

本次大会邀请各兄弟学院优秀团支部团支书进行经验分享,各团支部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从举办团日活动的模式、特点、人员调动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就活动举办的经验教训详细介绍,引人思考。其中,药学院优秀团支部团支书张潇文从团日是什么、团日活动流程、活动要求、活动分享四部分进行经验交流,其中,“循环岛”活动模式获得了一致好评,此模式以知识普及为循环基点,以趣味竞赛、素质拓展为主要活动形式,最后以晚会的形式进行知识普及并完成活动总结,达到知识扩展与素质提高相结合的活动目的,真正使团支部成员了解并热爱团日活动。大会最后,校共青团团日活动中心部长王辽发言,再次强调了团日概念及青年学子参加团日活动的意义,提出举办团日活动应注重发散思维,完善活动细节,积极调动团支部成员积极性以达到活动目的。

本次大会以经验分享的形式增强了我院19级各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的能力,为其以后开展更加出色的团日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了我院的团日文化建设,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