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我院举办“新征程,药前行”素质拓展训练

我院举办“新征程,药前行”素质拓展训练

为鼓励大学生对砥砺奋进的中国精神加以传承,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我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九隆广场举办了以“新征程,药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贯彻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指导思想。通过拓展训练,提升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此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并培养默契。在所有成员按分组情况排好队伍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中岩发表讲话,强调安全事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我的队伍我做主”、“背夹气球接力”、“我们在一起”、“你是我的人民币”四个游戏环节。活动形式独特新颖,富有思想性、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以积分形式开展,分数最高组为优胜组。比赛最后,根据积分排名,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梦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组织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培养各成员克服困难的能力和积极健康的心态,还加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