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我院2017年奖学金评定座谈会顺利召开

我院2017年奖学金评定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进取,药学院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药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奖学金评定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昕、团委副书记王义利、辅导员老师赵小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义利就奖助学金的评定原则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讲到奖助学金是面向药学院全体学生的,针对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存在异议的问题,我院召开此次会议以征集更多人的意愿和建议。随后老师们针对奖助学金评定的改进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结合自身经验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赵小俊指出“希望减少同级生参与评选投票的比例,增加老师来参与投票的比例”这一建议可大大增加评选的公平性。他还点评“建议修改学生会工作的加分制度”可避免出现不劳得分的情况。

举办奖学金评定总结座谈会充分展现药学院尊重学生的意见看法,遵循民主公平的原则,让奖学金评定更具可信性与合理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