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为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开展,监督评定过程公正、透明,1014日晚,药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药学院严格遵循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经半个月的筛选评比,共计选出四名16级、五名17级药学院本科生参加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药学院副院长杨刚强、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导师代表凌龙兵、药学院辅导员赵老师、李老师、张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严格确保评选方法公平公正。近年来,各年度国家奖学金竞选人员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其评选优势,涌现出一批优秀药院学子,尽展学子青年风采。

此外,药学院1975%的本科生作为观众观看本次答辩,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同时,竞选人员作为“青春榜样”展示其成果,有效牵引新生树立长远目标,是药学院推进学风建设、全面育人的有力手段。药学院始终以长远目光看待学生发展,推动其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全面发展。为此,药学院将注重提高教职工教学水平,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向药院学子提供更丰富的发展资源、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做出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