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文字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文字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药学院团委

为帮助各班级了解新闻稿件、活动总结的撰写及有关团日活动的相关问题,药学院团委宣传部于1011日晚在综合楼404举办文字培训大会。本次文字培训大会面向18级、19级各团支部展开。

活动伊始,团委宣传部部长石文莹讲解本次培训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活动宗旨,即通过讲解团日活动相关内容和新闻稿件的撰写使团支部成员了解团学活动,实现部门同各团支部之间的良性沟通。其中,团委宣传部副部丁梦姣主讲团日活动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团日活动的 “时间”问题。各团支部应做到严循流程、认真对待,同时谨记团日活动宗旨,培养团员敢于迎接挑战的意志及团员之间的竞争意识与协作精神,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班级,增进团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其中,沟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仍是团日活动根本要求。此后,孙玉立就活动总结及学子文海的相关问题详细讲解,活动进入尾声。

本次文字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团支部对新闻稿件、活动总结的撰写和有关团日活动的相关问题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各团支部更好地与团委宣传部做好工作对接,强化团委和团支部间思想纽带,为药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学生工作灌输新的活力。

药学院团委

201910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