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志气高扬五月忙”药学院积极备战春季运动会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4月以来,药学院积极备战2019年烟台大学春季运动会。

一、学院重视,积极部署

为迎接2019年我校春季运动会,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从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到观众方队的排演,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与此同时,通过发放牛奶、准备应急药品等工作为各项训练提供保障。

二、运动员:稳重点,争突破

莫向光阴惰寸功,正是选手挥汗时。为迎接运动会的到来,药学院于47日在国防生训练场进行运动员选拔,并于每日晚6点半到8点对运动员进行专项训练。全体运动员在训练期间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参加训练,不断加强竞技训练,力争以最佳状态、最高水准参加比赛,争做赛场“排头兵”。

三、观众、方队:严训练,整风貌

运动场上观众忙,愿君争取最前筹。411日学院在九隆广场展开方队、看台翻牌员的选拔,并进行相关训练。看台一侧,黄色向日葵在翻牌队员手中绽放药学院青春光芒,在药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成员们由动作生疏到整齐划一、团结一致,在展示着药学院团结向上、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青年风貌的同时,也将为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送上最热情的欢呼与祝福。

四、其他学子:积极参与,热情服务

参赛运动员与观众方队积极训练的同时,其他药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从裁判、记者到团体操表演,药院学子将以热情积极的心态服务此次运动会,保障运动会圆满举办。

五月的烟大,灿烂的笑脸与飞扬的旗帜共舞,澎湃的口号与火热的心灵相融。药院学子为运动会而忙碌,为药院荣誉而奋战,相信他们定能在此次运动会中斩获佳绩,再创新高。

                               审核人:张立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