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我院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我院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团学精神,我院于2018年4月7日在综合楼108举行红旗团支部答辩。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场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义利、学院团委老师赵小俊以及15级学生会主席团。15级、16级、17级团支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团支部纷纷就支部建设、日常工作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答辩。药151-4上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主讲人朱意攀以清晰的思路和流利的表达,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药151-4的成员向观众展示了具有班级特色的横幅,使现场观众被该团支部深厚的友谊所感动。药161-4在答辩时出现了小的失误,其学生干部刘淑豪迅速处理后使答辩继续进行。其处变不惊的态度感染了观众,同时为17级同学树立榜样。药171-3团支书周嘉琪在答辩结束后带领团支部成员进行了宣誓,每位成员激情澎湃的声音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答辩会氛围瞬间到达最高点。随后,药学院艺术团成员孔欣冉为大家带来歌曲表演,缓解了现场紧张而激烈的气氛,放松了观众的心情。最终,结合评委们的打分及平时成绩,药151-4、药161-3、药173三个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主持人上台宣布答辩结果。至此,药学院红旗团支部答辩结束。

本次答辩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了团结、教育青年学生的作用,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团支部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为我院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团委

2018年4月7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