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我院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烟台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歌咏大会

我院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烟台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歌咏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方向,积聚前行活力,烟台大学于2017年12月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歌咏大会。学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出席此次活动。

校机关合唱队一曲饱含深情的《旗帜颂》拉开大会序幕。接着,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亮开喉咙。《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表达了我校师生高举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信心和干劲。终于,药学院出场了,经过一个月的辛苦训练,80名成员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一首《长江之歌》唱出了长江源远流长、古老悠久、气势磅礴,唱出了药院学子昂扬向上的激情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大会最后,主持人公布奖项获得情况,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继承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凝聚力。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