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我院顺利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与信仰对话”交流会

我院顺利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与信仰对话”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药学院于2017年10月16日下午五时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与信仰对话”交流会。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协会负责人悉数到场。此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中岩主持,大会伊始,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部代表时海龙、刘云逸、吕旭成等七名同学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并分享工作经历,同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大一新生提出建议。

随后,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梦琛上台发言。杨梦琛主席叮嘱同学们多加关注时政热点,并且着重强调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如今,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引导各个团支部唱响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引导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最后,杨梦琛对本次的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杨梦琛主席的演讲字字珠玑,使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学生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我政治素养,更贯彻落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教育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夯实群众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