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丝带传情,防艾同行”志愿宣传活动

“丝带传情,防艾同行”志愿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防艾抗艾意识,引领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艾滋歧视。我院仁济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举办“丝带传情,防艾同行”志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 首先由志愿者向来往于步行街的同学们发放艾滋宣传手册,而后紧接着是艾滋知识问答和动手点艾环节。其中艾滋知识竞答让参与者回答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协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糖果、笔、本和暖手宝等丰厚奖品,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动手点艾环节令人印象深刻,志愿者们将早已准备好的红丝带交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并带领他们将红丝带贴在宣传板上。一个多小时的路边宣传活动即将结束,宣传手册发放完结,活动也接近尾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完善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对我院的文体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建设文明药学院奠定了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