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十九大集中学习活动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十九大集中学习活动

党刚刚结束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此,我院团委特按照《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部署,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十九大集中学习活动。

大会伊始,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理想为本次团干部十九大集中学习会进行发言。重述十九大主题和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随后团委组织部三位副部作为团干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所提出的10个重点方面和团干部共同进行学习。最后团委组织部部长石文筠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这次的集中学习对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所帮助,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这个新时代、树立新思想、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砥砺奋进,有所作为。

本次药学院团干部十九大集中学习会旨在动员团员青年在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生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共青团的价值,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方向,引导药学院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信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