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喜迎十九大 谁与我争霸”双语口才争霸赛

我院“喜迎十九大 谁与我争霸”双语口才争霸赛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药学院于10月27日晚在综合楼106教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谁与我争霸”双语口才争霸赛。此次比赛邀请校主持讲解队副主任张仪思远、张泽阳,上届双语口才争霸赛一等奖获得者宋文浩、王明宇,二等奖获得者梁静怡、刘淑豪、赵文慧作为比赛评委进行现场观摩打分。

赛前,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等相关事项。接着大赛正式开始,所有选手精神焕发,以沉着冷静的姿态面向观众。参加演讲的选手以“背对父母的时候”为题,在音乐声中讲述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其中,5号选手以龙应台的《目送》为引,抒发了与父母分别的无奈和对父母老去的伤心。参加英语口才的选手也不甘示弱,其中2号选手选材新颖,风格活泼,口语流利,读音标准,配音节奏把握好。中场击鼓传花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评委根据演讲者仪表姿态、临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各奖项获得者并颁发奖项。

此次比赛的举行增加了学生之间的理解与交流,给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学生今后提高语言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