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校在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中喜获佳绩

10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烟台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我校积极参加比赛,取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3所药学/中药学高等院校的166只参赛队伍参加,包含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两个赛项。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药学院毕文敬、程钰涵同学在杨刚强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郑旭、金梦、姜瑜同学在杜源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药学院推送的“天然药物化学实验的提效降耗改革”实验教改项目获得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促进实验教学改革而举办,我校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精心准备,统筹安排,最终选送的参赛项目获得了我国高等药学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审核人:张立明

201810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