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组织参观烟台植物园

我院组织参观烟台植物园

为了提高药学院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了解课外知识,10月15日上午十点,药学院药151-2班和烟台四中六年六班的同学以及家长到达烟台植物园,进行参观植物园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范华英老师、烟台大学药学院的8名同学以及烟台四中34个学生家庭。为了更加便捷地参观植物园,大家分为四组,每组配2名讲解员,四中学生担任队长,副队为学生家长。小组成员通过思考队名、团队口号,决定队歌,互相熟悉,整队完毕后开始了正式的植物园之旅。药学院的学生将专业课-《药用植物学》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沿着植物园的小路 依次向初中生介绍植物名称、种类以及一些植物的小趣事。讲解内容涵盖红叶石楠、连翘、玉兰、玉簪、皂荚、栾树、木瓜、格桑花(幸福之花)、桃树、楸树、紫叶小檗、睡莲、蛇莓、八宝、狼尾巴草、水葱、银杏、雪松、油松等植物。游园结束后孩子们开始了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药学院学生利用专业优势,将书本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不仅帮助四中的学生了解课外知识,丰富见识,更增强团队建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