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欢迎回家:药学院复学博士研究生顺利返校


黄海之滨沙鸥翱翔,烟园之内嘉木繁荫。5月17日,首批复学的药学院博士研究生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并于当天下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开学第一课”活动,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郝曙光以及研究生处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博士研究生们亲切座谈。

郭善利表示,经过近4个月的培训演练、物资储备、场地改造、卫生保洁、全面消杀,烟台大学已经做好了各项迎接广大同学返校的准备。他勉励在场以及在线参加“开学第一课”的博士研究生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在各自科研岗位上、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深耕课题,争取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以超乎寻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学习和工作,在刻苦学习和科研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导师代表与博士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欢迎博士研究生们安全顺利到家,疫情阴霾终将过去,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梦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励志勤学、敢于探索,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和奋斗者。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返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践行学校和学院领导讲话精神,更加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力争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科学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