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春风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防疫的要求,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贯彻落实学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防疫精神,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五月持续开展“春风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以“健康青春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分为“思想引领、知识宣传、健康行动” 三部分共9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本次“春风健康月”活动更加突出知识性、创新性、文化性和专业性,既有彰显榜样力量的“药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寻访活动、弘扬医药人精神的“医药人讲医药事”主题报告会,也有中医药传统文化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播、烟台大学校园药用植物科普活动等专业知识普及活动,还有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21天不健不散”健康习惯养成活动等。

针对本次疫情,此次活动还特别包含了“千里之行,邀你接力”线下每日记步接力,号召全体在校生每日坚持锻炼,将健康步数累计换算成学校与家乡的距离,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思念和祝福;“罩不住的春天”口罩设计比赛表达了同学们期盼疫情结束,共享美好春光的心情。

药学院“春风健康月”系列活动,将继续以关爱学生“思想向上”和“身心健康”为核心深入推动,系统、全面、深入地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健康和疫情相关的科学知识教育,宣传正确健康生活方式,共筑师生生命健康屏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