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三学院共赴双报到社区送消毒物资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2月19日上午,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党总支,共赴“双报到”社区——迟家社区送酒精及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校地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迟家社区党总支书记迟秉浩代表社区非常感谢三个学院关键时期送来的防疫物资。他表示,将第一时间把这些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将学院的关心转化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的力量。

 此次三个学院共筹集酒精、84消毒液等百十余斤。今后,三个学院党总支将携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持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联系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