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获批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博士后招收资格

2019年12月31日,烟台大学收到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通知,该校获批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资格。

烟台大学药学院成立于2000年8月,学院现有“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服务国家特殊需要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药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药学(国家特色专业,即“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和制药工程(列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两个本科专业。旨在通过新的办学模式充分利用大学和企业双方的教育资源、人才优势和研发条件,实现“产、学、研”实质性联合,探索出一条新的人才培养途径。

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近年来,学院教师承担各级纵向课题100多项;共获得各级科研奖励2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和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300多篇;获发明专利授权60余项。产学研结合使烟台大学药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获批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博士后招收资格更为培养具有专业素质的药物研究和应用人才,建立国内一流的创新药物研发基地,为民族医药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