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之旅圆满结束

    1122-1124日,以“守正创新推动药学发展,博采众长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沈阳药科大学隆重召开,药学院副院长毕毅、研究生秘书周莎莎老师带队,师生一行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前期,药学院按照研讨会要求,进行了积极的组织筹备工作,多名研究生提交了研究论文摘要,经过专家评选,有6名研究生入选5个分会场的口头报告,有9名研究生入选学术壁报展示。参会期间,我院研究生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药物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等96所高校740余名专家、教师及研究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经验。1124日,研讨会进行了口头报告一、二、三等奖、最佳壁报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颁奖典礼。我院研究生获口头报告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壁报奖2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药学院研究生在本次研讨会中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

IMG_25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