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赴中国药科大学调研交流


108-9日,药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四人赴中国药科大学调研交流。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及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在中国药科大学期间,院班子成员首先来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院长王琛等院领导进行了座谈。王琛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院长王洪波从学院结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烟台大学药学院的情况。随后,院班子一行来到药学院进行调研。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在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培养、教学改革及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系所建制、教工党支部建设、本科专业及课程设置、绩效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交流期间,参观了药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物制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中国药科大学新科研大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