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结对支部共同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标杆”学院创建工作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持续推进“标杆”学院创建工作,2019323日,药学院党总支和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党群同心·不忘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

历史选择,使命担当。在刘公岛教学区,药学院党总支和财务处党支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回顾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重温了无数仁人志士为挽救民族危亡在艰难曲折中求索的救国之路,并深刻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自觉传承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红色基因。

家国情怀,党民同心。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学习了胶东党组织发展历程、天福山起义伟大壮举、胶东军民浴血抗战等事迹,特别是天福山起义革命英雄理琪在雷神庙带领众人突围而献身革命的伟大事迹更是引得在场学员感动不已,也使得众人深刻体悟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在两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场教育,为学校持续推进标杆学院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通过现场教学学习,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和触动,今后工作中必将继承先辈们的复兴之志,自觉传承胶东革命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全部贡献。

审核人:张立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