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导师制暨目标牵引式人才培养模式”启动仪式


为了使“专业导师制”在学生学术研究过程中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药学院于20181116日在综合楼成功举行“2018级专业导师制暨目标牵引式人才培养模式”启动仪式。药学院副院长杨刚强、导师代表祝老师、辅导员赵老师、李老师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由药学院副院长杨刚强宣读了2018级专业导师分配方案,并以切身经历向学生强调了知识能力储备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学生进行各种尝试,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能力以备自我发展需要。随后,导师代表祝艳平则在发言中指出,导师制的实行不仅可以定向指导学生的课程学习,更能在师生间建立一种新型的、和谐的关系。学生代表黄桂艳、毕文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2018级学生分享了实行导师制对自己学术上的帮助,以及在学习中如何与导师进行有效的沟通。最后,辅导员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导师制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更有利于学生专业方向的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在帮助药学院学子了解学科前沿知识、学院实验室及科研现状的同时,对药学院实验室参观、实验技能培训等系列精品活动的开展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更使药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审稿人:张立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