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展暨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生活,让新生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药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致道厅举办“笙歌浅步,药舞风华”新生才艺展暨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本次晚会由药学院班级导师代表、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艺术团团长以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共分为新生才艺表演、新生才艺展颁奖和宿舍文化节闭幕颁奖三个环节进行。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位选手围绕“如何恋爱”这一主题,分别用歌声、舞蹈和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恋爱态度与青春活力。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爆笑小品《白蛇前传》则将整场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晚会最终在新生才艺展的表彰仪式中圆满结束。之后,药学院进行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的闭幕颁奖仪式,现场嘉宾分别为最终评比出的星级宿舍、优秀征文、优秀公益书画摄影作品及优秀废旧物品DIY作品颁发了奖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