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28日上午,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84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共青团发展大计。烟台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小俊主持召开。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分别致辞,对过去5年药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药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对药学院共青团事业寄予了厚望。

栾婧老师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立志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药学院共青团继续奋斗》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3年以来药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并对今后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过后,全体团员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烟台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与会成员表决通过《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徐梦婕发言。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共唱团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和副书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与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改革创新,构建特色,开创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