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融媒体培训大会


在第一期内部培训的基础上,为促进药学院学生干部继续进步,药学院特于20181021日在综合楼402教室开展第二期融媒体培训大会。校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部部长安永辉、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杨书帆、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徐梦婕及新媒体中心主任吕旭成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安永辉介绍了撰写学子文海、青年态度等稿件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客观性和时效性等问题,并说明了各类稿件对红旗团委的评选结果将在年终大表中得以体现。杨书帆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写好一篇微信文章,语言需简洁凝练;二是做好一篇微信推文,需要配合能充分展现活动风采的照片;三是要想增加微信点赞量,要学会合理利用网络热点。徐梦婕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继续发扬服务大众的精神。

本次培训大会使药学院学生充分厉行全面发展的宗旨,展现了药院学子乐于学习、勤于反思、热于传授的精神,同时有利于学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