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10月11日上午10点,药学院于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与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团委书记栾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慕宏杰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自查自纠,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她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工作;二是提升党建工作流程和材料的规范性;三是要着力进行党建活动的项目化、品牌化建设。

随后,张立明书记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并同参会人员讨论交流,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