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欢送2018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迎接新的挑战。在这离别的日子,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院长王洪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辅导员走进宿舍,给即将告别学校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并寄予美好的期望。
各位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流,祝贺他们顺利毕业,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行程安排。王洪波院长倾听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及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当看到学生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李进莉书记对同学们的良好习惯表示赞扬,同时希望毕业生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最后,领导老师们期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直面困难和挫折,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感谢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到宿舍看望他们,也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和留恋。大家都表示,虽即将毕业离校,但作为烟大人,将铭记老师的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心系母校,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离校之际,领导老师深入宿舍送别毕业生,让即将离校的同学更深刻地体会到药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与问候。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