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话别会

    回顾过往,把对母校的不舍倾注其中;憧憬未来,带着母校的精神和力量奔向美好明天。6月26日,药学院于学院一楼西大厅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话别会。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应邀参加,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话别会。
    下午两点,师生们在悠扬的《毕业歌》中入场,纷纷在签名板和纪念册上签名、写下毕业寄语。活动伊始,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走向社会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承担起社会人的责任。教师代表许丽晓表示期望同学们培养健康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追求幸福生活。毕业生代表李诗阳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眷恋、对老师的感激以及同窗友谊的不舍。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进莉和院长王洪波共同为2018届毕业生切毕业蛋糕,广大师生品尝甜点,合影留念,共话青葱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药学院通过举行 “毓林药秀”主题晚会、毕业季运动会、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宿舍走访、毕业生话别会等系列活动,打造有温度、有内涵的毕业季,将精心的服务与教育融入学生离校的最后一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带着学院诚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踏上新征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