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换届圆满完成

    6月15日下午,药学院举行工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进莉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根据烟大工字〔2018〕4号《关于做好基层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落实。学院党总支根据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产生程序和提名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由本届委员会提出6名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交会员大会。6月15日下午,全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主席,并进行各委员职责分工。
    此次大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符合要求,会员积极参与,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工会委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高标准完成工会的各项任务,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6名“烟台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