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CONTACT

烟台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535-6706066
联系QQ: 376254506
学院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邮箱:310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规章

本科教育

教学规章

药学院教学规章制度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保证教学质量,特制订如下教学制度。

1、任课老师必须遵纪守法,按照高等学校老教师法所提出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学行为。

2、任课教师按照教学大纲深刻钻研教材,认真备课编写教案。互相听课5次以上取长补短。

3、认真上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定期征求学生的意见的建议,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4、认真做好辅导答疑和作业批改工作,作业批改量应达到一半以上,教学统一安排答疑时间,教师必须严格执行。

5、同任一门课的教师,应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教学要求,统一教学进度,统一试卷的评分标准。

6、按教学系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指导教育教学实习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 作。

7、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保证第二课堂教学工作,特别做好数学建模的教学和竞赛工作。



更多
  • Copyright © 2015 School of Pharmacy in Yanta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药学院 版权所有
  • 院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66 传真:0535-6706066 邮编:264005
  • [校内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学工处 | 团委 | [校外链接]:中国医学科学院 | 中国药科大学 | 沈阳药科大学 | 北京大学药学院 |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